綠園到石頭飯館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55號
電話23752465

ㄏ!!進去之後大家都很認真聽selina介紹老闆娘荔枝姐姐~~
我ㄝ很認真看一下流程與問卷



後來就有安排奧修禪卡占卜喔!!荔枝姐姐好像什麼都會懂ㄝ!!改天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喔!!
不過忘記拍照算ll奧修的照片!!!
中午故意沒吃就等這一餐!!
先來個開胃的玫瑰人蔘茶


裝氣質喝了一口!!還不錯喝甜甜的沒有人蔘的苦味!!玫瑰有淡淡的香味~~

肚子餓啦!!老闆上飯啦!!照燒雞腿丼



還好都拍之前完整照燒雞腿丼
繼續上菜啦~~隔壁大哥一直拍我們都一直吃



麻辣阿嬤豆腐(辣)
荔枝姐姐不好意思太辣啦!!沒吃完的人是我招啦~~
馬上喝了兩大杯開水~~



身輕如燕瘦瘦茶~~喝了馬上會三比八ㄛ

裡面有仙楂-決名子-洛神還有獨家配方ㄛ!!
不錯喔感覺很有瘦身茶的味道

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~工商時間到了
本公司提供白茶護髮包給大家用喔~~有獎問答!!




再來唷!!!
泡菜蒟蒻麵(辣)
這碗好吃符合我們喜歡種口味的人喔!


又有飯吃啦~~創意新菜試吃:小魚起士石鍋拌飯






起士都被我吃到了~~不好意思ㄛ

 魔法咖啡~~太好喝了結果喝完忘記~~沒拍到

抹茶紅豆麻糬~~超好吃我還要再一個啦!!




藍莓酥~~跟蛋黃酥很像不過包的東西不一樣!



報告一下心得~~
就是好吃又好玩又有得拿~~
又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喔~~可以看一下我的相簿裡面拍了很多人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